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新学期伊始 吉首大学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文名欣 陈凯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03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讯(通讯员 文名欣 陈凯)2月28日晚,吉首大学分管学生工作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在学工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开学返校、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宿舍卫生等情况。





王艳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7栋,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在家过年的生活情况以及返校途中的点点滴滴,并叮嘱思政专业的学生保持较高的政治站位,率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表率,同时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在今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后,王艳一行走访了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宿舍。看到学生返校后第一时间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王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大家在宿舍里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


原文网址: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6992.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