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中国湘西网:湖南老爹农业科技:“果王素之夜”乐融融

作者:略  来源:   时间:2006-12-28  点击:

     本报讯(谭必文 岳跃强 童光丽)12月18日19时许,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表演厅里暖意融融,湖南老爹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
    当晚,省木偶皮影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木偶与皮影戏,其中还穿插了现代舞蹈与歌曲等节目。表演中,演员们以精湛的技艺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以及开怀的笑声。尤其是该院的精品节目,曾获文化部最高奖项,文华奖的皮影戏《三只老鼠》,更让观众拍手叫绝。该节目通过线与皮的搭配,光与影的映衬,将3只老鼠的偷油,最后全部掉进油缸的过程,活灵活现地展现给了观众。让观众在掌声与欢笑中,细细回味其中蕴藏的深意。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龙颂江,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小毛观看了演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