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湖南教育网:吉首大学开展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黄勇华 熊…  来源:   时间:2009-07-08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成才,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09年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吉首大学积极组织开展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4日上午,该校在砂子坳校区隆重举行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暨授旗仪式,拉开了我校200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仪式由该校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田国祥主持,该校学工部部长田筱红、团委副书记欧阳大文等出席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上,田国祥为实践队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队员们严格遵守纪律,吃苦耐劳,多做实事。
     
    仪式结束后,该校32名优秀大学生在王永强、高昆等4名老师的带领下赶赴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坪坝乡开展为期10天的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高扬爱国主义旗帜 服务科学发展大业”为主题,活动队员分为医疗服务、科技服务、支教、调研、宣传5支团队。活动期间,各团队将利用各自的专业优势,围绕科技兴农、医疗卫生服务、新农村建设等内容,服务当地群众,并为当地发展可持续型农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