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张家界政府公众信息网:确保新生如期入住

作者:彭炜晟  来源:   时间:2009-08-13  点击:

    本网讯  8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凌之,副市长刘曙华深入到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走进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工地,只听机声隆隆,负责施工的各个施工单位全线上马,加班加点,日夜赶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速度,力争在今年9月份全面完成一期建设任务,迎接3000名学生入住。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7亿元,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已完成综合教学楼、理工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20栋单体建筑建设,目前进入内外装修阶段。校园主干道、校大门、垃圾站、污水处理池等室外工程和附属工程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
    肖凌之一行到各个施工点察看了工程施工进度。他说,学校即将开学,新校区建设一定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成任务。就工程项目负责人提出的新校区建设完成后面临的垃圾处理、城市交通线路等几个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现场予以解决。

   肖凌之一行还察看了湘银集团天门一号工程建设情况。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