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生态学科“区域生态产业与可持续发展”方向建设座谈会

作者:黄兴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5  点击:

本网讯(黄兴龙)7月2日上午,我校在第八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生态学科“区域生态产业与可持续发展”方向的建设与发展。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共十余名专家领导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生态学科带头人、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谭敦炎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提出打破学院界线促进学科融合的学科建设构想。生态学学科骨干肖洋博士围绕“区域生态产业与可持续发展”汇报了现有工作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彭清忠介绍了学科方向调整和学科建设规划等情况。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鲁明勇介绍了旅管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成果。提出要瞄准服务区域,立足典型案例,服务现有产业,产生标志性系列成果。随后,其他专家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对“区域生态产业与可持续发展”方向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忠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希望与各兄弟学院共同推进吉首大学生态学科的发展。


(责任编辑:苏卫平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