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武陵山区高校高端旅游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蔡建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28  点击:

本网讯(蔡建刚)9月26日上午,由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主办的武陵山区高校高端旅游人才培养研讨会及2020级旅游管理硕士师生见面会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建、副院长徐仕强,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谢正发、专职研究员刘安全,学院副院长鲁明勇、董坚峰,前任院长尹华光及相关领导老师参会。院长助理蔡建刚主持会议。


图为研讨会现场


鲁明勇作了题为“全力以赴、争创一流,为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学院而奋勇拼搏”的报告,报告就学院的历史、现状、愿景等问题作了阐述,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


杨建教授、谢正发博士等围绕会议议题发言,表示会在经费、调研等方面为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提供充分支持。


会议还就成立“武陵山区高校高端旅游人才培育合作联盟”发起了倡议。


此次会议是学院推进旅游管理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