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廖金香教授受聘为湖南团省委讲师团讲师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6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廖金香教授受邀到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35,你在哪里”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暨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并被共青团湖南省委聘为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聘期两年。



图为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为廖金香等十位讲师颁授聘书


廖金香深感团省委讲师团讲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一定全身心投入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话语方式、熟悉的表达形式,将深奥的理论讲通俗,号召青年建功新时代,将2035年国家的远景目标与青年的个人理想连接起来。


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副书记李志超为参加本次活动的40位湖南青年讲师团代表颁发受聘书;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青年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张艺兴以《奋斗吧,青年!》为题,从深爱国家深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文化领域追求自身价值努力打拼、勇敢尝试勇于突破三个方面分享个人经历,希望青年们在追梦的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坚定,把最好的青春献给祖国献给家乡。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