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投稿录用创历史新高

作者:阙苗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09  点击:

本网讯(阙苗凤)近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录取文章结果公布,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共有18篇文章被录取,其中专题口头报告11篇、墙报交流7篇,教师稿件2篇、研究生稿件16篇,录取稿件数量创历史新高。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16776篇,经过资格审查、重复率筛查和专家评审,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最终共录用论文18篇。本次大会共分为23个学术分会,将于10月29日-31日在山东日照市举行。


体育科学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依托高端学术会议积极营造学术氛围、检视学术成果、促进学术交流。通过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投稿,为被大会录用学生提供评优评先支持。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将有利于提升我校体育学学科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充分激发广大师生潜心开展体育科学研究的热情和动力,为打造“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和发展动力。


(审核责任人:吴湘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