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稳扎稳打,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

作者:谭琰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7-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琰俐)由学校统筹,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从2019年开始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此次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肖竹平牵头,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顾仁勇等十余人参与,搭建了一支收集材料、编写材料、审核校对等于一体的闭环式团队。为确保高效、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团队各成员于今年4月份开始实行坐班制,着手相关事宜,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针对于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工作,旨在通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提高我国工程教育质量,为工程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为工程教育适应政府、行业和社会需求服务,为提升中国工程教育国际竞争力服务。


在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赫然在列。这预示着在一定程度上,该专业基础扎实,前景广阔,而此次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无疑为其快速发展蓄足了力、铆足了劲。化学化工学院将以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继续践行“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坚持以德树人,坚持一流目标的建设,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


(审核责任人:高静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