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激情四十年,感恩一辈子”——优秀校友彭学军回母校讲学

作者:王建 毛羽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建 毛羽冰)5月30日,我校研究生院邀请1983届校友、湘西州民族中学校长彭学军来校进行“激情四十年,感恩一辈子”的研究生感恩教育主题讲座,该院院长蒋辉主持讲座,两百余名研究生聆听讲座。


彭学军从个人基本情况、激情四十年、感恩一辈子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他深情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称在吉大的求学时光,自己的身心随着知识的浸润也逐渐饱满起来。在身体上,他长肉长骨;在学识上,他长知长智;在心智上,他长心长情。前进之路上,母校与他风雨同舟,彼此成就。正是在吉大的求学经历,成就了他的今天。彭学军希望大家要感恩每个帮助我们身心健康的人、感恩每件历练我们心理强大的事、感恩所有助力我们幸福成长的物。


图为彭学军校友作讲座


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个人一生中的每一次成长和每一点进步都应该懂得感恩,希望大家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他人的善举,要常怀感恩之心。


图为讲座现场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