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前沿论坛暨2023年CPCC会议审稿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印煜民 邹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02  点击:

本网讯(印煜民 邹令)近日,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前沿论坛暨2023年CPCC会议审稿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与我校承办。


图为参会专家合影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桂卫华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二、三处处长宋苏,大连理工大学王伟教授,香港科技大学高福荣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乔俊飞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教授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五十多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副校长姜又春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致以诚挚欢迎,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成员对CPCC 2022的工作进行总结,听取专委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各负责人对大会报告、主旨报告、专题报告等2023年CPCC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专委会委员的任职事宜进行讨论。


图为桂卫华院士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桂卫华院士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专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做出部署安排。


(审核责任人:廖柏林)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