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5个专业新上为省重点专业

作者:胡必雄  来源:   时间:2006-09-07  点击:

  本报讯(学通社记者 胡必雄)省教育厅于近日公布了“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名单,我校新闻学、物理学、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5个专业被确定为“‘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我校此次申报成功的重点专业数量与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相同,加上已有的汉语言文学、音乐学、体育教育3个省级重点专业,学校现已拥有8个省级重点专业。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36所高等学校向省教育厅申报了159个重点专业。经专家考察评议和省教育厅审定,确定了中南大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等101个专业为“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建设期统一为四年,实行动态管理,中期检查和验收不合格的将会被取消重点资格。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