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专题会议

作者:宋林凤  来源:   时间:2020-07-04  点击:

本网讯(宋林凤)6月30日上午,我校在凤凰楼三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专题会议。全体在校校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尹鹏飞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并汇报了我校台账式落实文件精神的任务分解和有关工作安排。

 

白晋湘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关键抓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的时间和要求逐一认领;要做好任务的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切实做到“台账式”落实好每一项任务,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加快构建符合我校实际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