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同仁来校交流

作者:丁裕琴 熊帅 宋夕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13  点击:

 

本网讯(丁裕琴 熊帅 宋夕明)9月11日,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书记夏智勇、图书馆馆长陈寿祺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馆长颜文斌、副馆长王月娥等人参加了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王月娥主持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黄昕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夏智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的建设工作十分优秀,具有“颜值高、学术水平高、管理水平高”的特点。同时,他也向夏智勇一行介绍了我校多校区办学、民族特色鲜明等办学特色。




图为副校长黄昕讲话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与特色,大家一起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使命》。


颜文斌就我校图书馆藏书量、藏书类型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发言,指出了我校图书馆在人才、资金、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他表示,与长沙理工大学的交流和学习,能够促进两校互相发展。


夏智勇介绍了与会的长沙理工大学相关人员。他赞扬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肯定了学校为武陵山区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陈寿祺表示,人才是图书馆建设的重中之重,要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与保护。他提出,图书馆新的发展方向是加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促进图书馆地位的提升。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图为来宾参观完博物馆后与我校老师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