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作者:易培 邹继磊 颖慧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18  点击:

 

本网讯(易培 邹继磊 颖慧)为确保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9月17日、18日,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王绯、黄昕,党委委员鲁荣波、王艳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深入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白晋湘一行来到砂子坳校区新生报到现场,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了解交通秩序、行李运送、志愿者分配与管理等迎新准备情况。廖志坤一行深入张家界校区实地查看了新校门新生入校通道、一教广场报到点、学生食堂、新设学生综合服务大厅等地。龙先琼、黄昕一行来到大田湾校区对新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图为党委书记白晋湘带队在砂子坳校区报到点检查   易培摄




图为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带队在张家界校区学生食堂检查   颖慧摄




图为副校长龙先琼带队在大田湾校区检查   易培摄


通过检查发现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各学院报到处还有不少师生正在忙碌,为明天的新生报到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校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学校于9月15日在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