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一行来校指导团学工作

作者:彭雨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6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彭雨晴)10月15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志超来校指导团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陪同考察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校史馆和湘西民族文化博物馆等校园文化场馆。


李志超一行参观了黄永玉先生的画作及馆藏文物,了解了沈从文先生生平事迹、文学创作,考察了学校沈从文研究、湘西民族文化保护和研究等相关工作,并对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李志超还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在组织建设、智慧团建和新媒体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为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志超一行在黄永玉艺术博物馆考察



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宣传部部长汪淑娟,团州委书记张世田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