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赵海奇 邹继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1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学生记者 邹继磊)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凤凰楼三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等全体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进行领学。她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现实背景和主要内容,从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一是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二是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体现在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


白晋湘就学习活动作总结讲话,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结合学校的实际,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认真真做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要全力以赴扎实完成学校“十三五”相关工作,铆足劲头做好冲刺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