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参加湘西北片高校关工委2020年年会

作者:向津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津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交流2020年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经验,探讨2021年工作思路,促进各高校关工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湘西北片高校关工委2020年年会于12月10至11日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璇旗、党委副书记刘梦初和片区10所高校关工委的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片区组长单位吉首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国祥参加并主持会议。


 


图为年会现场


会上,李璇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就和关工委工作情况,并致欢迎词。片区各学校交流了今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展示了“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拍摄的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相关成果。


田国祥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年会既是工作总结交流会,又是一次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推动新发展的研讨会。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做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信心,增加动力,增进友谊。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学校关工委工作受到极大影响。在困难面前,各学校关工委在省教育厅关工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从学校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广大“五老”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积极作为、扎实工作,打造了特色亮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里,希望各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落实到关工委的各项工作中去。


60B48


图为吉首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国祥讲话


年会对各学校展示的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5项,并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