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在湖南省第七届青年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宝娣 谢理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娣 谢理)近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以“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七届青年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吉首大学获得银奖2项,铜奖2项和优秀组织奖。


根据赛事要求,校团委于6月启动了参赛作品遴选工作,各团总支积极动员,全校师生踊跃报名。经过校内遴选、公示,选送了21件作品上报组委会,其中,大学生艺术团朗诵作品《信仰·青春》、音乐舞蹈学院合唱作品《棒棒锤在岩头上》获得银奖;美术学院国画作品《墨写家山》、油画作品《教室一角》获得铜奖。这些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学校艺术人文素养培育成果。


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是全省性青年文化艺术大赛,旨在展现新时代湖湘青年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湖湘青年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比赛类别包含剪纸、书法、绘画、摄影、舞蹈、声乐、朗诵等。自2013年举办首届以来,每年举行一届,现已发展成为深受全省广大青年、高校和社会组织信赖的青年文艺人才展示与选拔平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