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丁建军教授亮相湖南卫视系列电视专题片《从十八洞出发》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12月26日晚,湖南卫视五集系列电视专题片《从十八洞出发》如期上映该片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采用“微纪录+嘉宾访谈+走读”的形式,记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这一让人民铭记、让世界惊叹的民族史诗。我校商学院院长丁建军教授作为访谈嘉宾参与了其中四集节目的录制,就精准扶贫是怎么提的?”“精准扶贫是怎么做的?”“精准扶贫的内在驱动力是什么?”“精准脱贫后怎么走的?”等主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图为商学院院长丁建军出镜专题片


电视专题片《从十八洞出发》与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电视版、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组成的“扶贫三部曲”,是湖南广电重点推出的跨年大事件,旨在向观众展现脱贫攻坚成果,传播脱贫攻坚的相关故事与导向。丁建军教授为吉首大学商学院院长、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长期从事扶贫减贫研究,先后主编了四部《连片特困区蓝皮书》——《中国连片特困区发展报告》。此次丁建军教授作为嘉宾参与电视专题片《从十八洞出发》的录制,也代表着学校的扶贫减贫研究水平得到各界充分的认可,更是学校“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作出大贡献”办学理念的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