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举行劳模·优秀教师座谈会

作者:周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31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周敏)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举行劳模·优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与学校省级以上优秀教师代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周敏摄


劳模、优秀教师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经验,并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福利待遇等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积极争取政策优惠,改善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福利待遇,构建科学的师资队伍稳定机制,营造良好的劳模成长环境,培育更多的优秀教师。




图为李国珍老师发言 周敏摄



图为李启群老师发言 贺正鑫摄



图为姚祖凤老师发言 周敏摄


龙先琼代表学校向劳模、优秀教师表示慰问和新年祝福,肯定了劳动模范和优秀教师对学校进步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及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说,学校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艰苦奋斗,学校会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教师身上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形成热爱劳动,关心、关爱、尊重劳模和优秀教师的文化氛围。他希望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扬学校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改革创新的立校精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龙先琼表示会尽快转达给相关部门,及时给予解决和反馈。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讲话  贺正鑫摄


会上,与会领导为丁其敏、胡炳章等23位劳模、优秀教师送上了新年慰问物资。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贺正鑫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