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2020年青年处级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作者:李晓岚 熊帅 邹婕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31  点击:

本网讯(李晓岚 熊帅 邹婕妤)12月30日下午,学校2020年青年处级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党校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和57位学员参加典礼。



图为典礼现场  李晓岚摄


赵鹤平对顺利结业的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真学实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三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



图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讲话 李晓岚摄


典礼上,培训班各小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作了培训心得发言。





上图为培训班部分小组代表发言


培训班班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琴对此次培训作工作总结。


据悉,为了切实加强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学校于11月23日至12月30日对青年处级干部进行了分段集中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共开设了11个专题讲座,总学时达32学时,涵盖了“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国史教育”“党内法规教育”“综合素质提升”四个方面。培训中,各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充分显示了青年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通过培训,各学员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履职能力。



图为培训班学员与参加典礼的领导合影  李晓岚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