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大田湾校区调研

作者:聂玉治 谭培英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聂玉治 谭培英)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率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大田湾校区,就新生入学后用房需求及图书馆维修改造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上图为调研现场


方东辉一行先后来到大田湾校区第一教学楼、预科教学楼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室安排和图书馆维修改造等基本情况汇报后,方东辉指出,新学期开学后,大田湾校区各类教学用房需求压力较大,各部门应根据实际需求先提出用房申请,由资产处统筹安排;教务处与研究生院相互协调做好学生排课安排,保障教学有序进行。他还对图书馆维修改造及预科学院搬迁后预科楼部分行政办公用房用途作了相关部署,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对教学楼的功能布局进行详细讨论,合理规划,努力改善大田湾校区的基本办学条件,切实保障师生的学习需求。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