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拓展培训活动启动

作者:郭家民 聂玉治 廖海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家民 聂玉治 廖海波)7月23日上午,吉首大学2021年“青春同心,永跟党走”辅导员素质能力拓展培训活动出征仪式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




上图为出征仪式现场   聂玉治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以及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全体辅导员参与出征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


出征仪式上,龙先琼为辅导员团队授旗。辅导员代表杨川带领全体辅导员庄严宣誓。


王艳作出征动员讲话。她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学校组织辅导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韶山开展素质能力拓展培训。王艳就本次素质能力拓展活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以严谨务实的学习态度参与培训;二是坚定信仰,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此次活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三是注重团结,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四是严守纪律,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吉首大学自2013年起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拓展培训活动,该活动已成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要载体。全体辅导员将秉承优良传统,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