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商学院范美琪同学受邀参与湖南教育电视台《百年党史“潮”青年》节目录制

作者:王泳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26  点击:

本网讯(王泳兴)近日,湖南教育电视台百集纪录片《百年党史“潮”青年》与观众见面。商学院2018级会计学一班范美琪同学受邀参与该纪录片第十七集《左权家书》的录制,讲述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名将左权的英雄故事。




上图为范美琪同学参与节目录制


《百年党史“潮”青年》百集纪录片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其宗旨和目的是激发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商学院高度重视对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在师生中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院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范美琪同学也非常庆幸自己能参加本次节目录制,她表示,将以此次节目录制为契机,品读更多党史经典,讲述更多党史故事,为经典永流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责任人:李启贵)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