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教师专项培训吉首大学培训班开班

作者:彭克锋 谭佳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27  点击:

本网讯(记者彭克锋 通讯员谭佳宇)7月27日下午,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教师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湖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竞赛主管谷贻林教授,体育科学学院相关领导、专家、教师及40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谌晓安教授主持典礼。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讲话




图为湖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竞赛主管谷贻林教授宣布培训班开班


王艳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专家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从建校历史、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专项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并根据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的要求,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解决学院在校园足球教育教学及训练中的实际问题,力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二是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虚心参与,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完成培训任务,为校园足球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本次校园足球专项培训负责人、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万义教授简要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专项培训的目的、内容和要求。


学员代表程源铭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克服困难,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谷贻林宣布培训班开班,并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堂理论课。



图为参加开班典礼的全体人员合影


据悉,本次校园足球专项培训吉首大学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常德、张家界、怀化和湘西州四个地区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体育教师,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8天的足球理论和实践培训及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我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政策;通过学习国内外青少年足球教学、训练的理论和方法,提高足球专业理论知识、技术技能等专业水平,增强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