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落实布置会

作者:龚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8-21  点击:

本网讯(龚弦)为进一步规范财经管理,防范经济风险,确保资金使用安全,8月20日上午,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落实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审计处、纪委监察室、财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廖志坤主持会议。



图为布置会现场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何俊重点就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审计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启定指出,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要充分理解审计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推动学校相关政策规范、有序、良性运行;要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各职能部门根据审计提出的问题,分类别、分阶段整改落实。


廖志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审计是对学校一切经济活动和财务活动以及计划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和控制,是学校的“经济卫士”,对促进学校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加强廉政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意义重大。他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态度端正、积极配合;三是要沟通协作、分类整改;四是要触类旁通,源头施策;五是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


(审核责任人:何俊)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