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欢送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

作者: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2  点击:

本网讯(苟才益)秋高气爽,正是一年入伍时。9月11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易班发展中心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11名2021年秋季入伍的新兵参加座谈会。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陈敏灵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陈敏灵介绍了学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并总结了今年各学院开展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11名入伍学生依次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入伍动机、入伍后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与会的领导、老师为11名入伍学生送上寄语,希望他们在部队中加强政治修养、不忘专业学习、刻苦训练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表示学校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希望大家常与母校联系,汇报思想,分享成长,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


随后,与会老师为新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并颁发了纪念品。



上图为与会老师为新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并颁发纪念品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合影


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作总结讲话。他对11名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时刻牢记吉首大学“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在部队中磨炼自己的意志,真正成为一个对学校、对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