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入校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1  点击:

本网讯(苟才益)又是一年开学时,疫情防控不松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的第一批学生即将于9月12日返校,为了规范学生入校的疫情防控流程,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以及学生辅导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于9月11日下午在砂子坳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入校疫情防控演练。






上图为疫情防控演练现场


本场演练主要针对学生入校时的保持一米距离、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消毒、更换口罩等疫情防控环节进行了演练,对出现发烧、咳嗽、气促等症状的人员,医护人员迅速将其带入临时隔离帐篷,严格按照医护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理。整个演练井然有序,十分流畅。


学工部负责人欧阳大文作总结。他希望各学院辅导员通过参与演练,熟悉工作流程,指导学生按要求入校办理报到手续,并要求大家做好学生入住宿舍的疫情防控,落实体温监测和日报告制度,确保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