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丹桂飘香情意浓 秋风送爽心连心”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宋佳骏 蒋硕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4  点击:

 本网讯(宋佳骏 蒋硕华)9月18日至21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丹桂飘香情意浓 秋风送爽心连心”中秋主题系列活动在大田湾校区举行。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马克思主义院、教育科学研究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相关负责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干部参加活动。



图为研究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中秋观影、校园寻宝、趣味乒乓球赛、趣味拔河比赛、跨院系交流会、中秋夜猜灯谜等互动环节,吸引了13个学院的300多名研究生新生热情参与。




图为跨学院交流活动现场



图为趣味拔河比赛现场



图为校园寻宝活动现场



图为中秋夜猜灯谜活动现场


蒋辉在活动现场向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并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鼓足干劲,勤奋求学。希望研究生们以无悔的青春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活动期间,研究生院领导多次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蒋辉等院领导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等,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叮嘱新生们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积极适应新环境,更好开启大学新生活。


据悉,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以来,研究生院全力推进“稳心、暖心、贴心”的研究生“三心工程”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的管理理念,以研究生安全稳定为首任,抓实、抓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此次“中秋”主题系列活动形式独特、互动性强、参与度广,使广大研究生进一步了解校园文化,培养了研究生新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新生的业余生活。是继为研究生新生提供“全方位”迎新服务后的又一温馨举措。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