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石国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建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4  点击:

 本网讯(王建霞)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石国勇率湘西州卫健委副主任危首华、科教科科长蒋波来我校开展医学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双方在大田湾校区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药学院院长陈功锡,教务处副处长罗家顺,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副院长李中正及部分老师参加座谈,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主持座谈。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群立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从医学院的办学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功锡就药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他们先后提出了医学院、药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部分困难和问题,并请求省卫健委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吉首大学医药教育事业,破解发展难题,实现发展目标。


危首华对吉首大学多年来为地方卫生技术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围绕湘西州卫生健康事业的现状和困难,希望学校在专业设置和基层卫生技术人才的培养上作出积极努力,为地方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石国勇肯定了医学院和药学院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的办学成就,他指出,院校医学教育是医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医学院和药学院发挥自己的办学优势和特色,结合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办好学校的医学教育,为湘西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培养和输送高素质医学人才。


会后,石国勇一行参观了我校大田湾校区。


(审核责任人:王群立)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