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汪益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益民)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深入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和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胡锦湘汇报了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各学生辅导员从学生工作考核、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艳对商学院学生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于下一步工作,王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商科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强化辅导员工作考核,不断提高辅导员考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审核责任人:李启贵)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