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组织吉首校区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统战部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09  点击:

本网讯(统战部供稿)11月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吉首校区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办公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无党派人士代表、知联会理事成员、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红梅主持。


图为《条例》专题学习现场


会上,姜又春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条例》。他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解读了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的新规定。他指出中共中央修订和颁发《条例》为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多党合作事业提供了行动指南,为党外代表人士更好履职尽责提供了政治保障。他号召大家深入学习《条例》,加强《条例》精神的贯彻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勇担新时代知识分子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本次专题学习是我校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总体要求的具体举措,把带领全校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格局,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最大限度凝聚政治共识。


(审核责任人:石红梅)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