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布置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邹婕妤 许娴雅 聂玉治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11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邹婕妤 许娴雅 聂玉治)为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后勤处处长宋政余,砂子坳社区支部书记李德松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姜又春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讲话  聂玉治摄


会上,宋政余宣读了《镇溪街道全域文明创建“大清洁、大整治、大宣传、大督导”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并提出成立宣传发动工作组、校园环境整治组、公共楼宇综合整治组、职工宿舍楼环境整治组、学生宿舍楼环境整治组、校园秩序整治组、弱电线路整治组七个校园环境整治小组,细化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聂玉治摄


我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超宋指出要把此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放在校内公共区域环境与秩序的治理。


李德松对我校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宣传动员阶段要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广大师生树立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二是要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媒体多形式、多元化地宣传此次活动;三是在实施阶段要梳理责任清单,明晰各部门职责。


姜又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应成立文明劝导员志愿者队伍,监督并劝导校园不文明行为;列出问题清单,进行重点突破,开展重点专项行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效率,立查立改,分阶段整改,形成长效机制,久久为功。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砂子坳校区检查,走访了校园商店、校园驿站和学生宿舍等地,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