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作者:唐子麒 向阳 李梓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11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唐子麒 向阳 李梓萌)11月11日上午,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人事处处长李建锋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讲话  李梓萌摄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徐建波对我校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任务分工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李建锋就各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相关文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深刻理解并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  向阳摄


方东辉作总结讲话,就学校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执行力,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高度重视并系统总结工作成效,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并按时上报材料。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