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赵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鑫)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赴第六教学楼现场检查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前期准备工作,校保密委办公室主任周华忠、保卫处处长毛政伟、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陪同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方东辉一行先后对考场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等关键部门进行检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2022年研究生考试作了相关工作部署,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实现“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