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黎奇升一行深入资环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吴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涛)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洪雄、综合科科长华骏等一行到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李洪雄主持会议。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永强从学院的党建基本概况、党建+特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及与会老师也分别从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学科专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及自身的教学科研、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汇报。


罗惠缙就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教师的提醒和引导力度;二是要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黎奇升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持续向好的局面、势头令人欣慰,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困难与问题一一给予回应,最后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搞好班子团结;二是要高度重视稳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四是要抓好学科专业建设。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