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全国民运会申办准备工作

作者: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5  点击:

 本网讯(苟才益)11月24日下午,根据湖南省迎接申办第十三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工作要求,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全国民运会申办的场馆、展演现场安排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向清平一行在砂子坳校区新体育馆前观看了迎宾鼓和闹腾狮表演,在新体育馆内观看了学生表演的民族健身操和民族舞蹈《山茶花儿开》,随后来到田径场考察秋千比赛场地,观看了高脚、霸王鞭、武术、跳竹竿等民族传统体育课展示。





上图为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一行实地考察我校全国民运会申办的场馆、展演现场


向清平对我校为迎接第十三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国家考察评估组来州检查的准备工作表示赞扬,希望我校师生能充分发挥民族地区高校的优势,更加精益求精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