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第六届大学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李倩 孙文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6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倩 孙文宇)11月24日晚,张家界校区于灯光篮球场举办第六届大学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副校长罗金铭,教科办主任张友福,团委副书记、团工委书记谈宗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刘卫国,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李景军等出席。


教科办老师满祥宣布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名单。吴智泽、吴隆骅、武铭钊等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奖,马文博、李若寒、龙茂肖等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奖。


图为副校长罗金铭讲话


图为颁奖现场


裁判长段绪来宣布各项赛事比赛结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校区研究生、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篮球赛前三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篮球赛前三名,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气排球比赛前三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羽毛球比赛前三名,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乒乓球比赛三名,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活跃气氛,校区学工办还组织学生进行双节棍、街舞、合唱等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罗金铭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更向勇于参与、顽强拼搏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学院、运动员表示祝贺和敬意。他强调,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运动精神将不断激励、鼓舞着我们。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