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钟文龙 通讯员 田丽瑶 龙荷群 董淑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6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钟文龙 通讯员 田丽瑶 龙荷群 董淑琳)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20个分工会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图为运动会现场


本次运动会将竞技性和趣味性结合,分别设置了运转乾坤、瓶中插秧、趣味投篮、猪八戒背媳妇、旱地龙舟、趣味套圈六个项目。短暂而有趣的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教职工们神采飞扬,尽情地投入各比赛项目,且在团队赛中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在“猪八戒背媳妇”环节,“猪八戒”憨厚而热情,“媳妇”娇羞而激动,比赛紧张而热烈,现场欢呼声不断,充溢着喜悦的气氛。







上图为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机关一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多以团队赛为主,重在加强团队间的团结与协作,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鼓舞着学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丰富业余生活,共同促进学校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