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第六届体育运动会暨民族健身操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唐子麒 聂玉治 沈珊珊 秦虎 郑喆 张桂婷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子麒 聂玉治 沈珊珊 秦虎 郑喆 张桂婷)为了培养学生正确的民族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27日下午,我校于砂子坳校区新体育馆举办第六届体育运动会暨民族健身操大赛。校团委书记廖浩、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及相关裁判专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校14个学院的健美操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上图为活动现场


伴随着《中华家园》的欢快节奏与强烈的律动感,我校各学院健身操代表队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各学院舞蹈编排版本各具特色,队形变化多种多样,充分体现了刚与柔的融合,展现了健美操时代特色与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元素的碰撞。各参赛队伍的民族健身操将自身学院办学特色与民族文化相结合,多民族学生相互配合,精诚协作,凸显出我校多民族和谐交融的特色。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科学学院获特等奖。商学院获一等奖,医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获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并列获三等奖。其余学院获得优胜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