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作者:郭家民 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1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郭家民 记者 孙立青)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三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全体在校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主持学习。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


图为学习现场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统战工作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