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布置会

作者:彭克锋 丁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丁怡)12月1日,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与吉首校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罗惠缙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讲话


罗惠缙通报了湘西州网信办最新通知的精神,指出通过检查发现我校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上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他就如何解决这些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建议,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王艳指出,高校是思想和文化的高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各学院、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已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国家、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和学校有关意识形态的文件要求履行各自职责,分步有序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宣传部要加强对二级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的巡查和督查,对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问责。就如何做好学校新闻报道工作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报道用词的规范准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写作;二是要规范新闻信息发布流程,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各级领导切实履行审核职责,加强把关,确保少出、不出纰漏。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