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湖南省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6  点击:

 

本网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近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湖南省决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我校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两只队伍通过初赛顺利进入全省云赛道10强,并在湖南省决赛中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以总分第四名和第八名的成绩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吉首大学获最佳组织单位奖,展示了学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风采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教学成果。



图为指导老师和获奖团队合影


据悉,华为ICT大赛已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作为华为公司面向全球ICT人才打造的经济交流赛事,本次华为ICT大赛分为云赛道和网络赛道,先后吸引了省内63所高校4500多名学生参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审核责任人:杨喜)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