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吉首校区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刘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亮)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在学校教务处和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积极筹备下,12月12日,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圆满完成了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工作。



图为考务工作安排会议现场


图为测试现场


本次测试共有3397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分为4个批次,测试历时两天,共计171场。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在学校教务处、实验中心、后勤与保卫处等多部门协助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考试前,测试站按照相关要求制定了详细测试方案,同时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进行周密安排,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位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严肃测试纪律,确保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考试包括候测、备测、正式测试三个环节,各环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做到考前教育到位、证件核验到位、技术保障到位、防疫消杀到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测试工作和疫情防控步步落实、环环相扣。湖南省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中心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指导,讯飞公司技术人员全程远程指导,共同保证了本次测试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