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获批二项国家自科基金专项项目

作者:科技处 杨正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6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 杨正华)日前,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传来好消息,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向长青博士申请的专项项目“基于实时光载多带正交频分复用超宽带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和陈炳权博士申请的专项项目“基于Transformer模型的秦简文字识别理论与方法研究”喜获立项。国家自科基金资助体系涵盖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地区基金项目、专项项目、应急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联合基金项目、国际地区合作项目等多个项目类别。此次两项专项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国自科项目申请立项开始呈现多元化的良好态势。


截至目前,2021年我校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项,包括地区基金17项,青年基金1项,专项项目2项。


统计数据显示,2016-2021年我校共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01项,综合排位全省第12位。


(责任审核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