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大学生众创空间喜获省科技厅2020年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优秀(A级)

作者:刘浩 杨益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浩 杨益明)12月15日,湖南省科技厅公布《关于公布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2020年度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张家界大学生众创空间喜获评价优秀(A级)。


本次2020年度全省众创空间考核评价工作是对湖南省内国家级、省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进行统一绩效考核及评级,我校张家界大学生众创空间在全省58家国家级众创空间中排名第8,绩效评价获评优秀(A级)。


此次获评优秀(A级)既是湖南省科技厅对于我校张家界大学生众创空间在2020年期间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得益于各级领导部门对于张家界大学生众创空间发展的支持。近年来,张家界校区大学生众创空间先后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孵化基地、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等荣誉,众创空间一直以“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的“四服务”工作理念指导服务创新创业孵化工作,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张家界大学生众创空间独有的“党建+创业”的工作模式。从推动教师党员上好创新创业课程、学生党员带动校区创新创业氛围,到孵化扶持党史党建类、乡村振兴类项目,再到鼓励支持创业团队参与到大湘西地区乡村振兴中去,张家界大学生众创空间始终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的各个环节之中,以党建引领创新创业工作高效发展,以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审核责任人:张建喜)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