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

作者:学生记者 颜夏妤 见习通讯员 白宇欣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颜夏妤 见习通讯员 白宇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举办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主持会议,张家界校区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图为培训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湖南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校长张学全进行讲学,他以“新时代新要求与工会工作的新作为”为主题,从新时代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落实新要求工会工作要有新作为两个方面,就工会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培训。张学全指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作为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工会“三性”要有新作为;二是把握时代主题,建功新时代要有新贡献;三是履行基本职责,做好服务维权工作要有新担当;四是瞄准着力点,补齐工会工作短板要有新举措;五是适应形势发展,提升职工素质要有新思路。


图为湖南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校长张学全作培训


肖松总结指出,此次讲座理论性强,内容丰富,涉及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对工会未来的工作有一定的启迪和借鉴作用。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此次培训在提高工会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的同时,也为工会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目标和方向。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