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斩获文科全省第一名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0  点击:

 本网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供稿)12月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在怀化学院顺利举行。来自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省各高校的45名优秀教师代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三名教师参与其中,最终以文科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文科组一等奖1项,实践组二等奖2项,再创历史佳绩。


本次赛事,体育科学学院熊静梅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第一名,并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在总结大会上发言,美术学院覃利园、李嘉老师分获实践组二等奖。



图为熊静梅老师(右五)上台领奖


图为竞赛选手与实管中心指导团队合影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分为初赛(校赛)、复赛(省赛)和决赛(现场赛)三个环节,主要考察教师和学校推动新的育人思想与当前信息化手段融合与创新的实效。我校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参赛,本次竞赛从7月份的校赛选拔开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历时半年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课程信息化教学手段和理念的打磨,并组织了专业指导团队全程陪同参赛老师参加现场决赛。通过实管中心“一对一”的精心组织和指导,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以及选手们的努力拼搏,我校代表队最终从高手林立的大赛中脱颖而出,在全省高校中展现了我校的风采。


(审核责任人:孙晶)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