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白晋湘率队到医学院开展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思源 邱馨瑶 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1  点击:

 本网讯(王思源 邱馨瑶 孙立青)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一行来到医学院召开工作座谈会,就彭小宁院长在医学院三年工作期间的整体工作进行调研评价,并欢送彭小宁教授回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医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等参会,座谈会由王艳主持。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主持座谈会


彭小宁从思想政治和廉洁自律、履行岗位职责与完成重点工作、本人教研工作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任职医学院院长三年来的工作。他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学校的正确领导、组织的关心培养和班子成员的团结合作分不开,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图为医学院院长彭小宁讲话


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表示彭小宁院长三年来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严格要求、一心为公,在他的带领下,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术成果等方面都有了新突破。


龙先琼充分肯定了彭小宁院长任职期间带领医学院全体员工做出的贡献,医学院在硬件和软实力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指出现在医学院的发展正处在关键节点上,面对瓶颈,医学院班子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艰苦奋斗,要有“闯”的劲头,“创”的精神,“干”的作风,要用饱满的热情推进医学教育的发展。



图为座谈会现场


白晋湘回顾了吉首大学与湖南师范大学的渊源,表明学校对医学院的发展、医学办学的高度重视,指出医学院是一个有潜力的学院,我校医学院与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希望医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做好交接工作,勤奋务实、迎难而上,为医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为吉首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审核责任人:王群立)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